close

當初會考多益是因為臨時決定要申請法國的商學院,除了必須通過法文檢定之外,也要有英文檢定的證書。雖然離申請期限還有半年,但我必須先啟程到法國留學,所以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英文檢定。因此我看了網路上推薦的英文補習班,發現戴爾美語的課程、服務廣受好評,很少看到負評的出現。所以我和家人討論過後,便和家人去戴爾美語了解多益課程。在諮詢的過程中,我感覺到戴爾專員的專業與親和。所以當天就直接報名了3個月的多益衝刺課程。

我選擇了禮拜五晚上的多益老師。老師上課方式很活潑,常常與學生互動,讓上課歡樂氣氛提升不少,跟傳統壓迫性的英文補習班不同,也讓我學習英文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每次上課除了使用多益原文書籍之外,老師相當用心,每堂課還會另外準備一份聽力與閱讀的講義給大家練習。我覺得戴爾美語的老師在授課過程中是十分用心在備課的,不會只用同一本書在授課,還會額外花時間編排更新的題目給學生,讓人感覺十分貼心。老師除了講解內文較艱深的商業字彙之外,也會延伸許多日常用語來增加同學們的字彙量。透過這樣的學習方式,可說是一舉兩得。

自從大學主修法文之後,許久未接觸英文,以至於英文文法都忘了或是與法文文法搞錯。不過老師很厲害,不管再複雜的文法只要經過他精闢的講解,課後多複習並練習,都能輕鬆搞定!最令人感動的是,課後老師常常不顧自己需要趕著去高鐵站而留下來回答同學的問題。因此,我誠心向大家推薦!

 

再來,我要分享我的準備過程。因為我不是第一次考多益,所以對題型已經有相當的概念。聽力的部分,我平常就喜歡看美國影集或電影,已經習慣讓耳朵接收英文。除了平時要多聽來訓練聽力音感、連音之外,多做練習題也會讓你在第三跟第四部分快速找到答案;閱讀的部分,除了上課練習之外,有空可以自己額外多做練習題。因為要通過大量的閱讀、並培養寫題目的耐心,這樣練習下來找答案才會快速。

 

戴爾美語的補課教室十分安靜,平常坐車提早到時,戴爾很貼心的會讓同學先在補課室裡自習,補課的錄影系統也十分清楚。上課之後你們會發現戴爾的每位顧問都很親切,不會有分誰誰誰的學生便疏於照顧。尤其是我的顧問她服務真的非常周到,在和她諮詢課程時就已感受到她的熱情與親切,報名上課之後她的服務一樣沒打折,如果有疑問,會立刻處理並時時關心學員的學習狀況。除此之外,戴爾美語除了提供線上的多益模擬練習之外,在每個月也會舉行仿真的多益紙筆測驗,能讓考生更貼近真實的考試,十分貼心。

 

 

最後,很感謝家人在比較多益補習班的過程中,給我建議讓我最後選擇戴爾美語的多益課程。如果沒有這二、三個月短暫的衝刺,我想我的英文文法還在混亂當中。未來,我還要持續加強英語,畢竟證書只是代表當時的努力,尤其是我們身在這個國際化的時代,英語變得格外重要。也希望各位學員在課程結束後,都能達成自己心中的理想成績喔!我相信戴爾美語的每位同仁,一定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完成自己的夢想喔^^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arrow
arrow

    戴爾美語中壢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