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從來沒有考過任何英文檢定測驗,這一次會想要考多益,是因為即將上大學了,所以想要申請抵修大一、大二的英文。由於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再加上缺乏考試經驗,所以便希望藉由補習班的課程在短時間內達到理想的成績。第一次到戴爾美語詢問課程時,這裡的設備及環境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還有輔導專員姊姊仔細地向我說明課程,都讓我對這間補習班充滿了信心。我在正式上課之前,專員先幫我做了多益模擬測驗,分數是680分,比我的目標分數高了10分,但為求保險,我還是抱持著能考多高分就考多高分的心態來準備多益考試。


上了幾堂課之後,我更加確定自己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我以前很不喜歡補習,因為在學校上完一天課程後,已經很疲累了,回去還要寫作業、準備隔天的小考,如果再去補習的話,根本就沒有休息時間。所以在到戴爾美語上課之前,我只補過一次習,而且補了幾堂課之後就放棄不補了。但是在上了戴爾老師的課之後,我發現補習居然也可以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老師的教學方式不僅僅是生動活潑,講課的節奏也抓得很好,何時認真講課,何時講些勵志小故事,何時幽默一下,時間點都掌握得很準,即使當時我經常一周七天都要到學校籌備畢業典禮的事宜,到了課堂上也不會精神不濟,我覺得這一點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跟大家分享我的多益準備方法大致如下:
老師的解題技巧跟多益必備單字本非常有用,一定要看。另外上完課後,我會一邊複習上課筆記一邊依照文法分類,抄到解題技巧上,方便之後查閱。除了老師推薦的模擬試題及單字書之外,我還多買了一套模擬試題。然後就以一天模擬考、一到兩天檢討的方式,一直循環直到正式考試為止。

單字:先從多益必備單字本開始,再進階到更多單字。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也沒有刻意去背更多英文單字,只利用零碎的時間,像是搭公車的時候,就拿出來邊看邊唸,一定要唸出來才能加深印象。或是把MP3下載到手機裡,多聽幾遍。都是老師教過的方法。至於模擬試題裡也會有單字,但是我只有把不懂的單字在檢討時畫起來特別加強記憶。

聽力:我用的技巧都是老師教過的解題本裡的技巧。我認為很重要的是,單字量一定要夠,才能夠聽得懂。我覺得聽力的部分把168背熟就差不多了。還有就是多聽,檢討的時候把寫錯的、作答當下聽不清楚的,都再聽到清楚為止。另外像是老師推薦的聽力試題裡面有聽寫練習,拿來加強實力十分有效。

閱讀:技巧依然都是在老師教過的解題本裡。我認為需要的字彙量比聽力還要多,所以老師推薦的單字書就派上了很大的用場。特別要一提的是,以往我在寫Part7的時候,都是按照順序從簡單寫到難的,但是解題技巧裡面講解的,若想考高分,就必須從難的寫到簡單的。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改變自己原先的作答方式。考完之後,我十分慶幸自己用了這個技巧,因為這一次的考試似乎較難,最後幾篇單篇文章幾乎都是雙篇文章的份量,而且細節題多。雖然最後幾次我幫自己模擬考的時候,都能提早10~20分鐘寫完,但是正式應考那天,我只提早5分鐘完成。然而如果沒有使用這個技巧,我可能連完成作答都會很倉促!看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在這麼緊迫的時間條件下,還能考到930分的好成績。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llenglish/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arrow
arrow

    戴爾美語中壢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