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之後,我開始發現我接觸英文的機會越來越少,系上幾乎沒有原文書籍,不像其他學校或系所會使用原文書,除了大一的一個學年英文必修,以及偶爾系上老師會在課堂上說幾句英文之外,其餘的課業裡沒有英文了……有些同學可能會因此而荒廢,但是那多麼可惜啊!我們在求學期間培養了英文的語感,學習了不少單字及文法,如果就這樣讓它隨著時間流逝,想想往後求職或有機會升遷時該會有多後悔!

 

有鑑於此,我立下目標要加強英文並考一張高分的英文證照,在搜尋網路求職網站中,發現大部分薪水不錯的工作或大公司都以要求多益成績為主,我決定就是它了~多益

在火車站附近詢問多家英文補習班,在比較多益補習費用,以及參考網路多益補習評價後,我選擇戴爾美語~~


以下是我準備多益的心得,希望能對正在準備多益考試的你有所幫助


不要再害怕自己的字彙量不夠,踏出去就對了!

周遭很多朋友擔心自己單字幾乎忘光,一直想著自己單字量不足,不敢去練習題目,不敢去尋求老師協助,總是抱著多益單字本,想著要先背好單字再開始,真正記得卻又很少,在多益考試裡,聽力和閱讀的字彙量確實是關鍵,但補習班老師平時在課堂上解析許多相似單字,幫助你記憶,也會提醒你標註哪些重要單字該特別注意,跟著戴爾老師在課堂練習題目之外,每週課堂講義後面也會附上兩頁單字,只要你肯多花時間,看得多的話你的字彙量自然而然就會提升,不要忘了,實際地練習或上課比一昧地補充字庫更有用,更踏實。


熟練解題技巧,兩小時順利KO兩百題!

解題技巧能夠幫助你在時間裡,用最短的時間抓住題目的重點,課堂中戴爾老師會教導你如何解析聽力和閱讀的不同題型,舉例聽力部分,解題很重要的是必須把握空檔,預先瀏覽題目,確定答案之後迅速填寫,才能預留時間瀏覽下一組題目,Part1雖然題數很少,但越後面的題目難易度多少會增加,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注意人與人之間、人與物品和物品與物品之間的關係,以及時態的對錯。

Part2最主要是聽清楚題目的問句開頭為5W1H的何者,若能夠再聽出主詞和時態,更能夠幫助你快速刪除不可能的答案,縮短作答速度,這就是多練習題目的意義了!

Part3和Part4往往最讓人卻步,抓緊時間預先瀏覽題目是要訣,首先廣播在說明題型時就要先瀏覽第一組的三個題目和選項,且在廣播唸完第一組的第一小題時就應該要完成第一組的三小題,然後瀏覽第二組題目和選項,以此類推,先知道題目考什麼,還有你有什麼選項,就能邊聽邊作答,這看似困難,不過題目練習得多閱題速度自然快,預測答案的位置不是難事。


課堂用課本、模擬試題和多益官方全真試題,缺一不可!

在市面上眾多練習書籍當中,戴爾老師課堂上使用的課本算是比較簡單的,除了三回完整兩百題練習之外,課本前還有每個題型的練習和介紹,若準備時間充足,可以按部就班地寫完這一整本,再來可以進階到你自己購買的模擬試題,建議可以買難易度高一點的試題,考驗自己的聽力和閱讀以提升實力,最後就是練習多益官方全真試題,你會感覺聽力的速度好像變慢了、變清晰了,題目好像變得簡單,其實是你練習得多,讓你解題更順暢了!

 

感謝戴爾老師的指導和用心,讓我能擁有這樣的學習成果,以及更有自信學好英文,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能達成你能和我一樣快樂學習。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arrow
arrow

    戴爾美語中壢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