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二和高三時到美國的高中當交換學生,畢業前臨時決定要申請國外的大學,就匆匆忙忙開始申請學校。不同於美國的大學,加拿大大學對於國際學生的英文能力要求較高。因此在完成入學考試以後我也利用網路資源開始準備托福考試。粗枝大葉的我就以為考完試把成績單寄出去就沒我的事了,到了四月大學的顧問通知我,我才發現雖然我達到總分的標準,但是我的口說只有20分而學校的標準是21分。
四月時是美國高三生最繁忙的時候,不只是要準備畢業考還有一年一度在五月初的AP考試,在排山倒海的課業壓力下我也就暫時把英文能力考試放在一旁。
當我回到台灣處理完一些跟入學相關的事已經是六月的事了,我開始去網路上查托福的考試報名才發現很多的托福考試已經報名截止或是額滿,但是我得依照學校的要求在八月以前把成績單繳出去,我只好臨時換到雅思考試,因為繳件的壓力我選了一個準備時間不到四禮拜的考試。
 
然而透過網路上的資訊,爸爸帶我到戴爾美語了解課程,本來還要到第二家雅思補習班做參考,但是在專員專業介紹完戴爾有系統的上課模式後,還根據我的狀況幫我安排適合我的雅思衝刺班,我馬上決定報名戴爾美語的雅思班了!
 
在雅思讀寫班時老師上課都會花時間向學員解釋考試的考點,流程,方向以及重要的概念,這讓學員能馬上了解雅思的考試方式幫助成員準備。授課老師每次上課都會花時間跟學員們一起做整篇閱讀試題,不只傳授我們考試的技巧還一題一題的為我們分析題目的文法結構強化學員們的基礎。同時,利用閱讀文章教導我們如何讓寫作文章的架構更完整。
雅思寫作一向是我的弱點,但是教學經驗豐富的兩位老師會提供給學員們雅思考試容易出現的題型,讓我能充分的準備及預測考試的題型讓我在考試當天能夠輕鬆地應對考題。除此之外,授課老師傳授了許多寫作實用的例句,考試當天一拿到題目我就能順暢的應用那些句子。最重要的是上寫作課強化的不只是學員們的寫作能力,它還大大的提升我的思考邏輯與判斷能力。寫作第二部分的考題通常是很有爭議性且值得思考的議題,在大量閱讀過這些題目後豐富了我的思考,了解不同的議題不只幫助我考試考高分更大大的為我往後的寫作以及談吐加分。
 
然後我一定要大大推戴爾美語的雅思口說老師,老師是雅思考試的口試主考官,所以她能提供學員一個非常難得的口試練習機會。我個人是覺得我本來的口說能力不算差,但是在雅思考試中能流暢的用英文表達是不夠的,因為雅思考試注重的是考生的應變能力及批判式的思考,考生必須在短時間內向考官發表他們對一個爭議的議題的看法並且有條理地一一分析理由。在極短的準備時間裡,能完整的分析題目是一件對我非常有挑戰任務,一開始上口試課時,一分鐘的回答時間中我常常只勉強講到三十秒,而且內容是很雜亂沒有整理過甚至一直重複同句話。但是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的口說在短短的四週有了大幅的進步。在口說課中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們與其他的學員配對練習口說,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不只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利用同儕練習口說還能聽聽不同的觀點。老師會有許多有趣的活動讓學員們練習讓我每次都非常期待上課。我最佩服老師的是她的迅速的反應能力與條理式的回答,在上課時我常常拿到困難的題目我就會詢問老師的意見,她常常都能給出讓我讚嘆的答案。我覺得上雅思班不只幫助我考到我理想中的成績還培養了我的英文思考邏輯!
 
很開心戴爾美語的老師們讓我在最有限的準備時間內,可以拿到雅思7分的成績,讓我的申請能夠順利通過,真的很謝謝戴爾美語!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llenglish/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arrow
arrow

    戴爾美語中壢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