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念室內設計系的,會想再進修英文主要是因為希望自己未來有機會能夠到國外的設計學院深造,但在大學內能碰到英文的機會實在不多,在各個多益補習班比較下我選擇了戴爾美語作為我再次英文充電的補給站。


我的程度可能只有500分左右吧,約莫補習多益五個月的時間,在一月就讓我低空飛過拿到了多益藍色證書,而這次四月的考試更讓我一舉拿下金色證書,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課堂上老師用輕鬆愉快的方式教授常考的文法觀念跟解題技巧,在這樣的氣氛下自己的腦袋不知不覺都把張老師講過的東西都記了下來。尤其文法是我的一大罩門,很多以前搞不懂的地方經過老師的講解後頓時清明了起來,瞬間秒殺文法題目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經過不斷地練習後發現現在的我也可以了。


老師整理出的必考單字真的大推!尤其多益是以職場英文為測驗主題,有好多字在這裡就換了個意思,等於要再重頭記一次。而張老師一再強調、講解過的字在考場上看到時會像看到老朋友般不自覺的會心一笑,心瞬間就定了不少。

最最實用的解題技巧讓我知道原來解閱讀前先看題目還有進階版,如分析題目類型、注意文中的特殊標點符號、數字、轉折詞、程度副詞…等。這些技巧真的非常實用,對我有相當大的幫助。

時間允許的話一定要參加每月舉辦一次的多益模擬考,雖然題目都會偏難但也可以檢測自己到目前所學的程度在哪。而且不管是對模擬考的題目有疑問或是對外面的參考書上有不懂的題目都可以問老師,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幫你解答!


一月考多益正式考試時就理解到老師教授的各樣解題技巧固然好用,但如果自己不練習寫題目的手感跟節奏和增加自己的單字量不論有再好的技巧分數永遠也無法突破。而我也會聽老師的建議聽ICRT練習聽力,剛開始真的很像鴨子聽雷,但經過一段時間下來後就會發現自己的聽力有大幅成長,在考試時對聽力部分也就更有把握。

四月份的成績出來後令我驚訝的是我的聽力得到495分的滿分,這是我完全沒有設想過的事。而文法也從310分進步70分來到380分,對於這樣的分數我自己已經很滿意了。由於當時適逢學校期中考我大約用了兩個星期的時間來準備這次的考試,如果可以在增長準備時間的話我相信突破900是沒有問題的事。

在英文的這條路上我還有很長的旅程要走,這算是一個小小的中繼站前面還有更多目標要擊倒。戴爾美語就像個大家庭,大家感情都很好,每個專員都很關心自己的學員,在這邊我知道了什麼叫真正的“快樂學英文"。希望大家都能隨著自己的步調達到自己心中的理想目標!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arrow
arrow

    戴爾美語中壢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